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新闻速递 > 开元视角 >  > 正文

德国华人医师协会促进中德医学科技交流    (1/9)

查看原图 2015-02-03 13:38:28来源:海外网
德国华人医师协会促进中德医学科技交流
邢伟平副总领事致辞。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德国开元网报道,德国华人医师协会于1月31日在法兰克福总领馆举行第二届年会。作为在德华人医师主要交流合作的平台,此次年会汇聚了十余个联邦州和城市的50多位注册医师,以及国内医学院的访问学者,涵盖20多个医学专业方向,可谓是一场医学界的盛宴。

会长李倩医师主持了此次大会,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邢伟平副总领事发表了致辞。邢副总领事在讲话中表示,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崛起,中国与德国的交流与合作日趋增多,在医疗和卫生领域内需要更多有专业背景并熟悉中德两国卫生医疗体制的华人医师构筑沟通的桥梁,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德国华人医师协会应运而生。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专业团体,也是中德医学交流的重要平台,自成立以来吸纳了众多精英,他们除了在本职工作上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为促进中德两国在医学,科技及教育领域紧密联系和协同发展做出积极作用。最后邢副总领事为在座的与会人士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来自不同领域的医师分别就一系列常见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做了专业报告。并与复旦校友会,北大校友会,同济校友会,华人互助团体,杜塞尔多夫中德中心和金融协会的与会代表共同发动了服务于在德华人的健康互助联盟倡议。

会长李倩,副会长沃佳伟代表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首先对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的支持与肯定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表示2015年德国华人医生协会的任务将更加繁重,除了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服务会员,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还要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扩大协会影响力,壮大医师队伍,把协会真正办成有诚信、有高效执行力的华人行业社团组织,办成深受旅德华人医师信任和爱戴的 “医师之家”,并尽力为广大旅德华人贡献力量。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