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新闻速递 > 开元视角 > 正文

德国中餐烹饪联合会在德举办厨艺交流活动

2014-12-05 02:25:00  来源:海外网  
查看原图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先生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先生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开元网报道,由德国中餐烹饪联合会主办,国务院侨办,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和宁波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协办的“国侨办文化中国 中华美食厨艺团”赴德国巴伐利亚开展厨艺交流 2014的活动于12月4日在慕尼黑成功举办。

当日,参加活动各界人士达百余人,多家华人媒体以及当地媒体记者亦前往报道。活动中,首先由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先生,宁波市侨办副主任黄国海先生,当地区长潘泽先生(Herr Panzer)先生的代表和德国中餐烹饪联合会袁永金会长先后发表演讲.

然后,来自宁波的五位厨艺大师分别展示了食材雕刻以及当地特色炸麻团等精彩厨艺表演,获得了中外宾客的强烈关注,进而自然开展了厨艺大师与宾客之间的问答;同时,丰富而别有特色的多道中国菜肴更是博得所有来宾的称赞.

最后,厨艺大师亲手切分蛋糕给大家作餐后甜点。通过这次活动,无论是餐饮专业人士,还是对中华美食抱有兴趣的与会宾客之间也在友好轻松的环境中愉快地进行了彼此交流,沟通了文化,收获了友谊。 

(责编:赵娇、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