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德国频道 > 新闻速递 > 正文

梅西感恩节盛大游行

查看原图 2014-11-28 11:33:00  来源:中新网  
梅西感恩节盛大游行
梅西感恩节盛大游行
返回列表
12345678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外媒报道,美国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是全美感恩节最大规模的庆祝活动。据报道,今年第88届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有超过350万人在纽约曼哈顿沿途现场观看,而在家里看游行电视转播的人数更高达5000万。

游行队伍从当地时间27日早上9点从77街与中央公园西出发,沿着中央公园西向哥伦布环路左转沿着中央公园南到第六大道。在第六大道游行队伍将继续向南行进到第34街,在那里右转到梅西大楼所在的先锋广场。游行通常在中午12点左右结束。

美国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是全美感恩节最大规模的庆祝活动。据报道,今年第88届梅西百货感恩节游行,有超过350万人在纽约曼哈顿沿途现场观看,而在家里看游行电视转播的人数更高达5000万。

原标题:纽约梅西感恩节游行:花车和气球吸引眼球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